青台

青台与青十 永远相爱

第二十一天 青十 我在走廊里远远的见到你了 你瘦了好多好多 然后你也发现了我 然后我像被电了一下似的避开了你的目光 然后你就进屋了 见到你的时候我的心里竟然还有一丝欣慰 我应该知足 毕竟我还能远远的看见你 说来可笑 我每次去分行办业务还会去李连贵找你的车 我太想你了 看到你的车都像看到你一样 好像这样也能缓解我心里的疼痛

青十 我在晚上梦见你了 那个梦特别浅 好像随时都会醒 在梦里是一个白天 你穿着你那件黑色的飞行服 灰色的运动裤 搂着我的脖子往前走 你低着头冲我笑着 阳光那么明媚 那么温暖 如果我可以永远都不醒该多好

青十 你说时间是解药 会治愈一切伤痛 我明白这是真理 但我病得太重了 时间真的没有治好我 反而在日复一日的白天与黑夜中将我吞噬殆尽

青十 我太想念你了 青十 你会感觉到我的想念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