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台

青台与青十 永远相爱

第二十四天 青十 今天早上起床 我就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昨晚没有梦见你 我就这么闭着眼睛想 让我做一个这样的梦吧 梦里我们结婚了 我穿着婚纱 你穿着帅气的西服 就算在梦里经历一遍这一切也好啊
青十 可是我还是开始了我的一天 我还是起了床 洗了脸 开着车 上了班 路上的阳光特别刺眼 我没放下遮光板 就这么迎着太阳开着车 我在想 也许你现在开着车穿梭在拥堵的皇姑吧 只是我再也收不到你一早发给我的拥抱 你喊我的一声静静 你发的路况 你展示的车技 这一切 都没有了 我就安静的开着车 手机再也没响
青十 我敷了面膜 敷了眼霜 可是 我总是流泪 眼睛越来越肿 我不消极 可是这不是战争 我与思念和痛苦对抗 这本身就不合理 我越是对抗它 它越是回击我 我的精神越来越恍惚 情绪越来越不稳定 我不知道再走多久会到达悬崖的边缘 我甚至非常急切的期盼快些到达 这样我就可以不再选择前进了 真的好累

评论